妖艳的里脊肉

头像by tw @sinasoz
封面by 湍行特急
及影及&黑月

魚魚和兵長

自言自語,隨意忽略。歡迎對線,對線也大概率不會接。(???)

snk漫畫劇透包含

english fandom經常有人說,kmt needs a levi。時不時會有人跳出來說:有了鴨,魚魚不就是嗎。剛真,第一次說到這事並不覺得魚魚和兵長很像。畢竟兵長設定就是人類戰力天花板有腦無腦巨人隨便切黃瓜,這事在snk問題不大,畢竟snk不是個切完巨人就能解決的故事。然而在kmt要設置一個兵長一般戰力的,那kmt去年就可以完結了(你說什麼yoriichi風好大我聽不見),因為kmt真的是個殺完鬼就完事了的故事啊!!

然而我今天轉念一想,其實魚魚和兵長還真的有點像,特別是⋯⋯他倆的熱門cp挺像的(???)。我來列舉一下:

魚魚和兵長的共同點:

-出場高戰力,好想很無敵很nb(其實很2b)

-死魚眼,話不多,但經常語出驚(lei)人

-一個斷手生死未卜,一個半死不死人畜無害,wcnmd我雙廚我好苦

-谷子都貴得要死⋯⋯

魚魚和兵長熱門cp的共同點:

(先說我是不粉兵長cp的所以所有解讀都很表面)

-和主角:giyutan 和 利艾 是不是都是最熱的,都有點那種亦師亦友的關係!

-和死了的人:sabigiyu 和 團兵。其實sabito和團長對於魚魚和兵長的角色有點像⋯⋯真的⋯⋯都是那個唯一無條件信賴的人,犧牲了自己讓彼此的cp成為了寡婦(劃掉)

-和某個女同事:giyushino 和 兵長漢吉(名字不詳)還都非常有歡喜冤家的感覺!!!

=。=好了大概就是這樣,魚魚和兵長,俺的愛,俺是不是太monotype。

评论

© 妖艳的里脊肉 | Powered by LOFTER